话未了

谦虚地活

你好吗,我很好。

sjelevakn:


今天等红绿灯的时候马路对面站着一个戴头巾的女孩儿,绣着大朵大朵的花缀着彩色水钻的头巾,非常好看。我悄悄地打量她,心里想的是,Sana的衣橱里也会有一条这样明丽的头巾吗?
继而想到,八月近半,Yousef从土耳其回来了吗?
那一对出国度假的小情侣呢,是已经回到自己的小窝了,还是正和朋友们沉浸在异国风情中?

很巧,过了马路没走几步,迎面走来一对外国情侣,男生高大,女孩儿略矮半个头,两个人都是金发,边走路边聊着天。
擦肩而过的时候听见女孩咯咯的笑声,一瞬间我想起了Vilde,不由得回过头,看见他们相握着的手随着步伐一晃一晃地远去。
Vilde和Magnus,一定也这样平淡地幸福着。

至此,八月的这天,黄昏的微风里,我一个人走在华灯初上的街头,思绪终于慢慢飘到了那个最熟悉的陌生国度,飘回了那群最熟悉的陌生人身上。

你好吗Sana,每天出门前仍然感到不安吗;
你好吗Yousef,土耳其之行有没有带给你更多的感悟去面对这个世界;
你好吗Vilde,是否不在夜深人静一个人哭泣;
你好吗Magnus,还是活得那么纯粹那么坦然吗;
你好吗Eva,这一次正式将Jonas介绍给妈妈了吧;
你好吗Jonas,感情一事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心你领会到真谛了吗;
你好吗Mahdi,愿你早日遇到对的人送出手里的花;
你好吗Noora,爱情之路坎坷泥泞但你有足够的智慧与勇气去征服它;
你好吗William,自己的人生你做好准备自己去创造了吗;
你好吗Chris,因为有你在这个世界变得可爱了起来;
你好吗Eskild,是否已经找到最想要的那个人不再深夜才归家;
你好吗Linn,如果你愿意勇敢去爱这个世界回报你的绝不全都是伤害;
你好吗Emma,记住勇敢去爱也并不意味着不会受伤害;
你好吗Christoffer,你是浪子也可泊岸真爱才能留住好皮囊;
你好吗Elias,女性平权路上很希望能见到你;
你好吗Mikael,长大的男孩儿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了吗;
你好吗Sonja,爱是放手和祝福谢谢你成全它;
你们好吗我的evak,你们好吗?

我很好,在这个世界里,因为认识了你们,窥探过你们生活的零光片羽,得以在繁冗日常的间隙里想起你们,追忆你们,在这酷热难消的盛夏里,沉闷的心因为对你们的喜爱和思念而多了一丝清明,一份喜悦。我很好。
那么请告诉我,我爱的人们,你好吗?

评论

热度(38)